知道。

說來聽聽。

一,對根本上師生起不共不退轉、百分之百依止的信心;二,時時刻刻對眾生存有慈悲心,不論何種情況,都有如慈母一般老婆心切;三,對佛果與輪迴有清楚的認識,不求佛果,不懼輪迴。

那麼大圓滿已經成佛嗎?

不是,師尊。本來的就是了,無所謂成或不成,也無所謂佛或非佛。

大圓滿象徵甚麼?

一心不亂。無顛倒錯亂夢想,因為有,也不修不整不亂。

大圓滿的解脫呢?

至少中陰成就沒問題,但是能否即身成就,還需要配合修身無漏。

這就是我要你繼續在未來一年半中學習的,知道嗎?

知道,當心無漏時,身也已經清淨許多,不過,還是略微有漏,需要更多的努力修持。

你知道我為甚麼要你先修心,才修身?

知道,先降低風險,再進而追求增值。

這是企業管理的說法。

是的,最大的風險,是六種中陰的昏沈顛倒,修證大圓滿後,可以避免這樣的風險,所以先求及格,等於買個保險。

是啊,所以我希望你可以繼續增加價值。

是的,師尊,弟子知道,我還會繼續走,跟隨您的腳步,追求身心無漏無礙,即身成就。

對於紅塵有甚麼看法?

遊戲神變,如露如電,如夢幻泡影。

對於XX討論區上的同門有甚麼看法?

沒有,我像個老婆婆一樣的盡力而為,努力解釋,不斷說明,剩下的,因果自負。

這真的是老婆心切了。

正是。

好,最後這六句對話你懂嗎?

懂,就是大圓滿證量。

好,繼續加油,等著你來西雅圖吧!

是的,多謝師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