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段時間,替代得很嚴重,許多重病甚至昏迷的病患,紛紛透過他的家人或朋友來求助,當然,如師尊所說,一視同仁,全力回向。

這兩次法會上,都替代到了流感。師尊法會後,晚上吃飯時,師尊看著我,說:「今天比較冷,要多穿一件衣服。」我立刻應諾,吃完後,趕快把外套穿起來。

對蓮質法師說,這次冬天第一次穿大外套。

她問我為什麼要穿,我說,師說要穿,我就穿。

果然,還真的有點冷,有些咳嗽。

也是這樣的因緣,這一週,來了一尊不得了的菩薩。

一整塊黑曜岩雕刻成的「觀世音菩薩」。

黑曜岩本來就具有去除病氣的功能,觀世音菩薩又是慈悲的化身,剛好今天法會回向時,師尊說了「驅邪納福」四個字,一切真是太巧合了。

治病觀音來到大願時,我把雙手放在祂的天衣裙襬上,慢慢的修氣與拙火,寧靜的進入了禪定。後來便發現,身體舒服不少,多做幾次,更是減輕不少替代的不適。

一般佛像不可以觸碰,治病觀音可以,只要把手放在天衣的裙襬,都會感受到極大的加持力。

蓮吟法師已經將治病觀音先展示在一樓,這幾天大家前來大願學會,便可以看見這一尊治病觀音。

把治病觀音和一支筆放在一起,就看得出有多麼高大了。同時,要兩個抱枕直立疊起來,才接近治病觀音的高度!

治病觀音身長超過六十公分,底座大約二十公分,組合起來,超過八十公分,重量大約在四十五公斤以上。相貌莊嚴,神態慈祥,左右手各持寶珠及淨瓶,既可以滿足眾生願望,又可以洗淨眾生的病業與障礙,以後有病來問事的同門大德,可以去求這尊治病觀音,藉由祈求與觸碰裙襬,必定可以滿足願望,除病除障,驅邪納福。


既然有此殊勝因緣,我想也讓大家與治病觀音結緣,希望每一位有病業纏身的同門大德,都能得到治病觀音的大加持。所以,明天惠玉師姐上班後,我請她開啓功德主募集的項目,這一次大願學會限量招募治病觀音功德主,每一位台幣一千元,只有六十位,額滿就截止了。

同時,希望更多有困難的同門也能共襄盛舉,也開放隨喜贊助,按照以前的慣例,在招募千元功德主的時候,也同時招募隨喜功德主,金額不限。至於線上刷卡捐款,受限於程式以及金流公司規定,最低還是台幣一百元。

這項功德主募集活動,是為了籌募大願學會日常經費,幫助大願學會能夠順利運作。與春季系列三場法會不同,這三場法會的收入將用來請購雷劈樹,因此大願學會依舊面臨經費不足的困境,恰好,治病觀音的駕臨,希望幫助大願學會多一些可供日常支出的捐款。

等到招募額滿之後,我會修法回向給相關功德主,祈願大家都能得到治病觀音的大加持,一切病業退散,一切障礙退散,所求圓滿如願。

謝謝大家。

補充說明,剛才手觸碰以解決今日替代的業時,很自然的念了高王觀世音真經,念了一遍,肩膀上的沈重與疼痛竟然消失許多!

建議大家,以後如果要求治病觀音,能採取金剛念誦的方式,在心輪中念誦高王經,效果更加明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