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已經先寫在臉書了,整理一下,再貼「持靜者」。

我寫這個貼文,只想跟大家說,別的單位的事情不要問我,因為我不懂。無法替人回答,也不能幫忙背書保證。拜託不要寫臉書私訊問我這類事情,因為我無權回答,很抱歉,也請大家原諒。

同樣的,希望這些討論到此為止就好,我們不該臆測,我的貼文也沒有任何影射臆測,只是想拜託大家,因為我無法回答,不在其位,不謀其政。

我不明白,也不敢回答,更不敢認為有人有私心,因為這個情況我不明白,也跟我過去學習的企管背景相違背。

大願學會不是這樣做事情,我只能管好我自己,還有,當我還是大願學會理事長的時候,秉公辦理,公私分明,管好大願學會。

其他一概不明白,請大家原諒。

問我的師兄姐不懂,我也不懂,為什麼社團法人要成立雷藏寺了,銀行帳戶還是用私人的戶頭。

大願學會的做法是,向政府與法院呈報的公眾帳戶,一樣是社團法人,沒有什麼「不方便做事」的地方。

我才說不懂,也請不要在私訊問我,很抱歉,不是蓮耶不慈悲解答,而是無法解答。

抱歉,請原諒蓮耶不能幫別的單位回答與背書保證,我也不是宗委會委員,不可能做如您建議的「管一下這件事情」,我只是大願學會的常駐上師。

所以,不能答覆不是大願學會產生的問題,這些問題應該問那些產生問題的單位。


謝謝各位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