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佛密法不可思議。

一個實修、真實地內修內觀內證的行者,一定可以感覺到有甚麼不一樣。

這種不一樣,會顯現在外表上,也會顯現在色身上。

當然,還有自己能控制身口意。

因為貪嗔癡的迷霧消失,顯現了原本光燦燦的月光。

自然而然的,內在的光明會顯現在外在,相貌才會改變、色身當然變化。

這是個由外返觀內、由內向外散發,最後無分內外的過程。

這就是真佛密法,可以讓人真實修行、成就佛果的內密之法。

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,沒有勉強。

所以下雨了。

週日下午,我念起師尊傳授的祈雨咒,想起這樣會使得龍王頭痛欲裂,立刻罷休。還是祈求好了,即使師尊說我的誓願讓龍族感動,龍族發願護持,也不該強逼。

後來,到地藏殿向龍女菩薩求雨,她是龍族的代表,求雨該求她,週一請佛像時,於天寶師兄那裡看見一尊小的龍女菩薩,馬上頂禮她,並且知道該請回金剛明王殿來供奉。

為甚麼不下雨,當然有因緣,有甚麼因,才有不下雨的果,不下雨導致缺水,缺水會造成其他的果。

不忍心,只好再祈求。

週三回到已經重新佈置的金剛明王殿,在龍女菩薩前面禪修,修氣、拙火、三身後,進入甚深的狀況中。在大樂欲醉中,龍女菩薩給了手上的海螺,我搖手不要,她笑:

這個海螺裡面甚麼都有,包括超越三大阿僧祇劫的福慧圓滿。

只希望能多下點雨。

你看看海螺裡面是甚麼?

都是甘露。

是啊。

怎麼用?

用楊柳枝或吉祥草灑淨即可。

看著心輪滴滴答答的下雨:該下在山區集水區吧。

然後,你還要甚麼?

要蓋雷藏寺、佛學院,最重要的,先有錢成立大願基金會,讓基金會擁有寺院產權,再去買地成立大願雷藏寺。

好。這些寶石夠嗎?

從海螺裡面溢滿出來的紅寶石、鑽石等,我說,這些東西現在沒辦法用,現在要的是鈔票,鈔票才能成立基金會、買地、建寺。

這樣夠嗎?

看著如整面牆高的鈔票,我說,這樣還不夠,這個大善事業需要很多很多資金才能完成。

那麼三倍多的錢夠嗎?

看著疊在牆前面、直達天花板、總共三排的錢,我說,夠了夠了,不用多給了,這些錢夠成立基金會、雷藏寺、佛學院了。

龍女菩薩兩手向前伸直,這個海螺給你,有甚麼需要,就向裡面看,就會發現你要的東西,把它拿出來就好了。

其實沒甚麼是自己想要的。

就是不為自己求,才願意給你。因為這個海螺代表龍族所有一切,只要龍族有的,都可以在海螺中找到。你不要大藏經嗎?你不要各種莊嚴的佛像金身嗎?

其實都夠了,也不是我要的,只希望能建構莊嚴的寺院與壇城,讓每個人看了之後,發心發願精進實修,成就解脫佛果,如此就好。

所以才給你這個海螺。你聽,不是下雨了嗎?

突然發現,大願的外面真的下雨了!

很多金剛護法都可以求雨,因為他們身上都有龍作為紋飾,這回有此因緣,也是奇妙的一場夢。

只能感謝師尊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