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十二月都是病月。

從月初就開始跑醫院,檢查健康,門診看報告,最後確認查不出來。

十二月初的星期五夜裡,提醒五億的事情之後,我因為頭暈目眩得很嚴重,進了急診室,當時沒什麼人,只有我一個躺在那裡打點滴,醫生護理師都很悠閒。想不到,「來福來富」效應開始,越來越多的病患送進急診室,還有那種頭破血流的傷患。旁邊的床位全部滿了,甚至更多病人送進來,只能暫時坐在輪椅上。
 
我躺在靠近護理站的病床,看到醫生護理師忙進忙出,傷病人痛苦呻吟,家屬唉聲嘆氣,更別說頭暈目眩的我,根本沒辦法睡,醫生要我睡一下,哪裡睡得著?
 
就這樣不忍心大家忙碌,也不忍心傷病人痛苦,不忍心看到家屬的焦急,就修一壇法,觀想這些醫生護理師、傷病患與家屬的一切黑業,從右手點滴的地方,慢慢進入我的身體,以拙火淨化為白業再回到急診室,整個急診室都清淨放光,接著,進入深沈的禪定中。
 
醒來的時候,星期六早上天亮了,非常安靜。
 
原來,一整晚的病人都不見了,連旁邊那位坐輪椅上,拉肚子一天的病人也回家了。
 
接著,打點滴的右手開始不能動了。(打針在拇指的相反側,靠近無名指與小指,那邊可是一點問題都沒有)
 
兩個星期後,藉著門診讓家醫科醫生看一下,他說,這是肌腱炎,如果發生在食指,叫做板機指,如果發生在中指與無名指,叫做媽媽手。
 
可是,我發生在大拇指到手肘的那一段,大拇指第一節卡卡,第二節不能彎曲,一直痛到手肘外側,只能稱肌腱炎了。醫生也覺得,不可能一整晚打點滴會產生肌腱炎,點滴是在血管中,跟肌腱韌帶沒關係。
 
不過,他說從成大看我這幾年,到了安南,我還跟他轉院,他也習慣我身上很多怪怪的症狀了。
 
他只能說,上師保重喔。 

只是眩暈,進出急診室一天一夜,都可以變成肌腱炎。

當時只是不忍,吸黑吐白而已。

二十九日回去看腦部檢查報告,果然沒辦法解釋,只能說是陣發性眩暈,等下次再發作來檢查。

不過,右手肌腱炎的問題,還要換骨科檢查。
 
在修行後這幾年,類似的事情太多了。

身上實在太多沒理由的病徵了。

這次普巴忿怒蓮師專壇護摩,只需要吃個藥,不用去打針,算是進步了吧!

兩天前行護摩燒完,元月一日正行護摩燒完,再多用功兩天,又是一條好漢啊,嘿嘿嘿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