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兩點,我在臉書上貼了訊息:

「報名參加元月一日普巴忿怒蓮師的專壇護摩,剩下最後一小時,請還沒有報名的師兄師姐,把握現在吧!
謝謝各位。
 
等一下,傍晚的時候,要進行第二次的前行護摩,代表報名的大家去供養普巴忿怒蓮師,也祈求明天的專壇護摩一切吉祥。
 
祈求普巴忿怒蓮師加持接引,這次亞航空難,亡者安息,活著的親人節哀平安。
 
阿彌陀佛!」

傍晚五點多,我舉行了第二次的前行護摩,在召請的時候,突然被天上落下的雨水滴在頭上、臉上、手上。身上肯定也有,只是我是剛把頭髮剃光,光頭面積也大,感覺特別明顯。

不是說乾冷的天氣嗎?哪來的雨水?

時間不長,大概五秒結束。

這麼精準,就淋在我頭、臉、手上。

同時,迴向時,連呼呼大作的風都瞬間停息,彷彿在聽著我對於今年天災人禍的祈願「亡者安息,活者平安」。

阿彌陀佛!

迴向完畢,風,又吹動了幡旗。

晚上十一點我在臉書上貼了第二次前行護摩的感覺:

「謝謝大家,今天傍晚的第二次前行護摩,有著很吉祥的徵兆,明明是乾冷的天氣,竟然天上落下了水滴,滴在我的手,滴在我的臉,滴在剛薙髮的光頭上。
 
就像那首常被邰智源模仿的歌曲,「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」一樣,確實有那麼三至五秒,我被好幾滴水給淋到了。
 
水從何來?也是很奇怪的。
 
還有人過了三點還要報名,很抱歉,我已經開放很久,時間一到,就是沒辦法了,因為工作人員到現在晚上十一點還在加班趕工,登陸大家的報名表與供品表。
 
也許,這就是所謂的因緣不具足吧!
 
期待日後囉!
 
(若不是小活佛回贈的那兩條念珠,說實話,這次應該還是請忿怒蓮師吃飯,而不是請普巴忿怒蓮師)
 
(話雖如此,在我眼中,他們三位還是一,不是三,所以,有特別的供品要下爐,我也是準備忿怒蓮師、普巴忿怒蓮師、忿怒蓮師金剛鎧甲,只是以前是忿怒蓮師當主客,現在是普巴忿怒蓮師當主客)」

大願學會代表各位師兄姐供養小活佛五色的火山琉璃念珠各色一條,上個月他回贈兩條,一條是師尊在普巴金剛護摩法會的轉珠明,一條是師尊在蓮師護摩法會的轉珠明。




感謝吐登悉地仁波切。

當時我一看是這兩條,他又說我需要,就這樣開啟了普巴加蓮師等於普巴忿怒蓮師的緣分。

當時也寫在臉書上跟各位親友分享過。

後來,大願學會再次代表各位師兄姐,供養這兩色各一條,以及一條五色的火山琉璃糖果念珠。

這些功德福德都迴向給各位師兄姐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