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位宗外的善信大德,供養我一個很有趣的法器。他說,這是象頭財神的盾牌,放在他家裡已經供奉很久。

根據他的瞭解,這個盾牌應該是來自印度,是象頭財神的法器之一。他認為我與象頭財神很有緣,所以供養這個殊勝的法器,並且希望幫大願學會籌足建設大願基金會與大願雷藏寺的款項。

剛好在我們將要舉辦十二臂象頭財神的護摩法會前收到,剛好在那場夢中的遊行之後,剛好收到象頭財神總集的寶螺,剛好重新佈置完畢新的象頭財神壇城。

一切都是這樣剛好!

真的是又一次的相應了!

我看了各種象頭財神的變化身,終於在十二臂象頭財神的手上,找到了他的盾牌。

以象頭財神壇城上的唐卡來看,在左邊上面第二隻手中,十二臂象頭財神拿了一支短槍,細看才知道,原來在掌心還握著一個法器的繩子,就是連接在那個放在手背上的盾牌。

以十二臂象頭財神的金身來看,就是左邊下方的手,有隻手拿著短槍,手背上也有個盾牌。

象頭財神也有盾牌法!我知道,這是遮止一切災難的賜福法,也是防止破財漏財的法。

很多時候我們錢賺得多,卻也花得多,最後總是兩手空,因為無法阻止漏財與破財;有的同門更慘,已經賺不多了,卻又無法阻止漏財破財,只能背上日益沈重的債務。

這時候,十二臂象頭財神的盾牌,就可以防止漏財與破財。就好比我們想在水桶裝水,除了上方注水的水量要大,底下也不可以讓水漏出或流出,如果不補洞,不管注入多少水,都會漏光光。

如果有了十二臂象頭財神的盾牌,可以阻止水漏出桶外,那麼桶內的水自然會越來越多。

這就是十二臂象頭財神盾牌的秘密。

我打算把這個盾牌,安裝在象頭財神壇城前面,來莊嚴壇城的外觀。這是個非常殊勝的因緣,先前來了個象頭財神寶螺,現在又來了個象頭財神盾牌!

象頭財神寶螺已經開始募集功德主,現在還要加上象頭財神盾牌功德主,兩種都是一百六十八位好了,每一位都是台幣一千元,希望能有了象頭財神寶螺賜福賜財之外,還有象頭財神盾牌幫助大家減少漏財與破財

一方面注入的財寶多了,一方面漏出的財寶少了,我們財庫自然會越來越豐盈,修行的資糧當然不虞匱乏!

這兩樣寶物加在一起,真是完美搭配啊!

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十二臂象頭財神的祝福與賜福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