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我,真的有那麼容易就走嗎?

簡單,開頂就可以。

開頂前,先打通中脈。

打通中脈前,先開心輪。

打通中脈同時,也開其他四輪或六輪。

(不管幾輪都要打開)

我並沒有如師尊開示說的:「拿強力膠、膠水,把吉祥草粘在頭上」,而且還是師尊封我當上師那晚上,師尊師母與一群上師親自驗過。

當時,被英國的Tony師兄拍下。

現場有誰,照片上可見。

很多秘密的內法,甚至更高深的,我都修完,只是沒講。

先談談破瓦這回事吧!

那一天是2009年二月十五日晚上。

受過五佛嚴頂灌後,師尊親自印證的,有圖為證。

一年後,2010的某日,突然從英國收到這張照片,因為我們還沒有彩色印表機,只能印出黑白色。

其實,早在2008年三月底就破瓦了。

那時我還沒出家。

而且,早在2008年九月師尊在西雅圖首傳喜金剛,問事時,師尊親自摸過,也証實就是破瓦。

到了2009年二月十五日晚上,更是當眾印證:「大家來看,這就是開頂,這就是破瓦。」

就是本文上面的照片那時刻!

(當時我問了三個問題,兩個當場問,一個後來師尊離開前在車上問。第一個就是印證是頭上這個洞的事情,第二個就是誰教導蓮耶修行,第三個問來歷)

到了2009年十月,我在西城受訓,受師尊灌頂那洛六法,還再次檢驗這個洞,他說:「半個月要修一次,還要加修長壽法。」師尊要我去彩虹山莊閉關,潛心修一個秘密的法。

2009年十月底,我去彩虹山莊閉關,修完了某個秘密的法,天上現出大彩虹,回到西城雷藏寺向師尊報告,天上又有大彩虹,師尊還再次撫摸這個洞,說:「很好很好。」

總共算起來,師尊與蓮耶面對面的時候,親手摸過四次這個洞。

而且,他每次摩頂,也都是摸這個洞。

我求證過,都是師尊在禪定中教導的,從2007年五月二十一日他到地獄門口背我回來,到現在2013年十二月九日,全部都是他教導。

師尊能跨越時空,到地獄門口救我,難道不能跨越同一時空,從西雅圖到台南、從台中到台南來教導嗎?

去地獄比較難,還是去台南比較難?

破瓦修完了,那洛六法也修完了,我,可以自己決定要走或不走。

當然,只要師尊許可,隨時可走。

這些事情從未說過,看來,該說的時候也到了!

所以,沒什麼走不了,也沒什麼好留戀,我在這裡,順應緣分。

如果緣分已盡,師尊說可以,我當然毫不猶豫的離開。

因為我的兒子,雪笛獅王,還有所有的眷屬,都在等著。

只等佛旨說可!

自主生死,簡單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