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師兄姐聽說了師尊週六談起真佛宗的「江南七怪」,問我,是哪七人?

坦白說,我不知道。

因為不知道「怪」的定義是什麼,如果說,怪,指的是「與眾不同的奇怪」,說不定,蓮耶就是一個。

我很怪,怪得很明顯。

我很怪,怪得很多人討厭。

從出家到現在,毀謗辱罵三字經,問候我爸我媽的話,從未少過,甚至越來越多。

有師兄姐問我,你沒有外出弘法,頂多寫寫文章,怎麼好像很多人聽了你的名字就吐口水?

有師兄親見。

有師姐想介紹蓮耶影片,被師兄姐拒絕,還說這個上師很奇怪,要小心他(就是我)。

還有人說,不要在我面前提到蓮耶。

更有人說,這小鬼皈依的時候,我早就是什麼什麼,他憑什麼當上師?

靠賣師尊賺錢的人,罵我發師尊財。

販賣師尊簽名的人,罵我獅子上的蛆。

冷言冷語,酸言酸語,明褒暗諷,更是不計其數。

傳遞消息與證據給我的師兄姐說,他們不明白,五公之人,從沒外出弘法的人,能有如此多的毀謗。

他們問我:我到底得罪了誰?

我哪裡知道,我整天宅在大願之家內。

奇怪,奇怪。

蓮耶不怪,誰怪?

我做的事情,很怪。

我說的開示,很怪。

做事的怪,怪在五公,開示的怪,怪在講密教敬師的戒律。

去年網路毀謗師尊的時候,多少知名人物,多少信封電話去向師尊師母檢舉蓮耶。

怎麼可以去回應毀謗,這樣叫做破壞宗派名譽!

我做人家不做的事情,所以怪。

等人家一窩蜂的去做原先不做(但我做)的事情,我又不做了。

這樣還不怪,那麼誰怪?

大家都做的事情,我不做。

大家都不做的事情,我卻做。

這種人,根本就是怪得很可笑,很可悲!

所以,江南七怪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自己很怪。

是否也要喝那口令人瘋狂的井水,這樣才不怪呢?

如果是這樣隨波逐流才不怪,蓮耶寧可繼續怪下去!

如果這樣罵、詛咒,可以把蓮耶罵死、咒死,蠻好的,死於佛前,剛好先回去幫師尊掃地擦法座,並且先一步離開,為當代的佛王開路。

可以跟雪笛獅王一起,帶領所有雪獅眷屬,一起幫佛王開道這件事情,我們父子倆是歡喜得不得了。

(當年的舍利弗、目犍連都是這樣,自己早有覺悟)

(2007年五月到現在,多活了六年半,夠了)

所以兒子回來了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