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跟著師尊學習時間演進,自己越來越不會喜歡或不喜歡什麼,如果還有,也不會任這種情感成為牢不可破的長城。


記得小時候,姐姐們頑皮,把我打扮成女生,穿上母親結婚的紗裙,化妝臉上五官,還拍了一張照片。


真的不知,那件紗裙從哪裡找出來。


如果現在還找得到照片,真希望跟各位分享那個瞬間。


過去一直不想讓人知道,有那麼一張穿裙子的照片,畢竟在我生長的背景中,女生才是穿裙子的,男生就是要有男生的樣子。


但是,現在我對於穿裙子是沒有執着的。


甚至,有人問我,穿裙子的感覺如何?


很好啊!


2009年2月14日替度出家後,看著自己的喇嘛裙,總有一種似曾相識之感。


看到曾雅妮在「裙擺搖搖」出賽,旁邊工作的男士必須穿裙才能觀賽,我想,我們肯定具備參觀資格之一。


因為我穿裙子。


蠻好,蠻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