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62.JPG

感謝師尊的加持與教導

感謝大家的護持

只是我的經驗談,不能取代正式的醫療意見。

照片取材自網路...

**********

很多人知道,在我開刀甲狀腺癌後,這兩年以來,常常受到內分泌失調的困擾。

甲狀腺影響腦,特別是腦下垂體,然後再影響全身的內分泌。

簡單講是這樣,甲狀腺等於是總管全身內分泌的開關。

然後,再透過內分泌去影響全部器官的功能。

在內分泌失調後,我最常感受到的,就是神經痛。

從腳痛到頭,從頭痛到腳,從背後痛到胸前,從後面痛到前面,從皮膚肌肉痛到內臟。

這種痛到了最嚴重的時候,我只能躺著,就像死亡前最後一口氣,一旦回不了這口氣,或者,我運氣裹著心輪光,從頂上梵穴出去,那就跟這個世界說再見,回到本尊淨土去了。

我跟師尊報告的「半部死亡」、「死亡模擬考」,就是這個情況。

那時候,旁邊一點點極微小的聲音或振動,對我來說,都是轟天雷或大地震。

如果蓋上薄被,覆蓋處就像無數針刺一樣。

相信我,千萬不要在往生者旁邊吵架,更不可以講一些讓往生者煩惱的事情,例如遺產分配,往生者真的聽得到,真的感覺得到。

往生者真的會生氣,真的會!

在那個時候,什麼都沒用了,唯有禪定。

特別是禪定的專注專一功夫。

高度的專注力,將所有意念集中於心輪,或者,集中在心輪的三根本,只有百分百的專注,才能免除身體分解的神經痛。

真的是這樣!絕無虛言!

往生時刻是這樣,不過,我也不是每次都這麼嚴重,也有清醒的疼痛,就像一般人都有的身體痠痛或疼痛。

有的人在處理身體痠痛疼痛的時候,會吃止痛藥。

有的人則是貼痠痛藥布。

最近在師尊佛菩薩護法的加持引導下,發現了一個有意思的方法,可以紓解我身上某些因內分泌失調導致的疼痛,特別是小腿、腰背疼痛。

有一天下午痛得腰直不起來,坐著慢慢進入冥想中,突然看到我背後有個箱子,裡面有一個罐子在發光。

我的左手向左後方慢慢摸索,摸到在冥想中的那個罐子,放在正前方,繼續禪定。

等到禪定完畢,睜眼看到這個罐子,原來是很少吃的維生素D。

原來如此,我就吃了兩顆。

很快,腰痛少了十分之一,果然得到舒緩。

甲狀腺癌術後會導致鈣的缺乏,以及難以吸收鈣的問題,也會導致缺鈣的種種現象,還有神經痛與肌肉痛,所以,有的人會吃鈣片來補充,我也吃,現在發現,單純補充鈣是不夠的。

應該再吃一些維生素D。

哇,困擾我兩年的神經痛、肌肉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緩解,這兩年還真累人啊!

最近有幾位甲狀腺乳突癌術後的朋友,不約而同跟我說,很累很痛苦,我真的懂,因為自己也是這樣。

補充維生素D這件事情是自己的經驗,不代表別人也要如此,也許問一下自己熟識的醫師藥師與營養師,有更精闢的見解。

不過,我是問到沒得問了,幸好,我有師父,有本尊,有護法,有修行。

感謝感恩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