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無我佛母那一次出現了七大佛母,佛母她們安排的專壇護摩順序,基本上,就是兩位一組,所以,妙音佛母這一場,咕嚕咕咧佛母也出席當陪客。(主客是妙音佛母)

然後四月十四日那一場,妙音佛母也會出席當陪客。(主客是咕嚕咕咧佛母) 

同理,師尊生日前後,將舉辦的白度母,綠度母專壇護摩,也是一樣,白度母那一場,綠度母當陪客。綠度母那場,白度母會一同降臨當陪客。

明天四月八日星期三下午,妙音佛母指示再度為大家火供一次。

不用再報名,就是四月二日那一場主祈與報名即可。

臉書上貼文後,師兄姐問我這樣太辛苦了。其實,辛苦是不會,佛菩薩喜歡加持大家,希望我幫忙再次火供,我就去做,當作是後行、結行吧!

我常說,自己在大願就像是代理人、執行長、店長一樣,師尊是老闆,老闆跟佛菩薩要怎麼做,我就是去執行,代理他們去執行任務。

所以,大願很多奇妙的故事,因為我沒有自己的想法,就是照指示去辦。

也有人問,新增一場火供的緣起是什麼?我猜,就是妙音佛母太開心了。

她要我這樣做,我就這樣做。

接著就是大願學會六歲生日那一週的活動了!


大願六週年那一週,活動略有增加!
 
距離大願六歲生日、四月十四日咕嚕咕咧佛母專壇護摩,只剩下六天可以報名,還沒有報名的師兄姐,請把握最後六天,謝謝您們。
 
四月十三日星期一下午三點,咕嚕咕咧佛母專壇護摩報名截止。
 
四月十四日星期二下午三點舉行咕嚕咕咧佛母專壇護摩。相關通告,請參見以下連結:http://blog.yam.com/silentkeeper/article/88465497
 
四月十五日星期三晚上同修金剛心菩薩法,開示咕嚕咕咧佛母十方發射法的準備與佈壇、前行兩部。
 
四月十六日星期四晚上帶領大家一起「演練」一次「十方發射法」的修持(演練就是慢慢教怎麼修這個法),演練後開示正行與後行兩部。
 
四月十七日星期五,蓮耶為報名四月十四日咕嚕咕咧佛母專壇護摩的「主祈」師兄姐,修煙供迴向。
 
四月十八日星期六,參加師尊在台灣雷藏寺的護摩大法會。
 
四月十九日星期日,蓮耶為報名四月十四日咕嚕咕咧佛母專壇護摩的「主祈與報名全部」師兄姐,修煙供並迴向。
 
四月二十日星期一,蓮耶為報名四月十四日咕嚕咕咧佛母專壇護摩的「主祈」師兄姐修十方發射法並迴向。
 
四月二十一日星期二,蓮耶為報名四月十四日咕嚕咕咧佛母專壇護摩的「主祈與報名全部」師兄姐,修十方發射法並迴向。

四月十四日下午舉行完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後,護摩主尊咕嚕咕咧佛母、陪客妙音佛母很歡喜,並且有了新的指示:

四月二十二日星期三,晚上同修金剛心菩薩法,同修後,如果前一週的週三、四還沒講完,這天晚上可以繼續講下去,或者讓現場同門發問。

四月二十三日星期四,晚上同修上師相應法,同修後,如果還需要講解十方發射法,這天晚上可以繼續,或者,讓現場的同門提問。

四月二十四日星期五下午四點,舉行咕嚕咕咧佛母結壇護摩。


整個慶祝大願六歲生日的活動,就這樣全部結束。

也就是說,主祈師兄姐有一次專門煙供迴向,一次專門的十方發射法迴向。
 
所有報名師兄姊(包括主祈師兄姐),也有一次煙供迴向,一次十方發射法的迴向。

這一次主祈等於有兩次煙供迴向,兩次十方發射法迴向。

(有一次煙供、一次十方發射法,「」為了主祈師兄姐而做的。)

其實,這兩天我已經開始為四月十四日大願六歲生日報名的師兄姐,先修煙供迴向了。

大家不必謝我,我跟各位一樣,都是大願學會的功德主,甚至,師尊師母不算,我是大願學會還沒成立之前的第一位人間功德主。

(六年前這時候,我還在崑山科技大學教書最後一學期,二月十四日出家後,每個月的薪水七萬元,也用於籌備大願學會,直到四月十四日成立)

即使我在大願學會工作服務,我跟大家一樣,捐款大願,這是財施,在大願講經說法,為大願舉辦各種法務,這是法施。

同樣的,做各種勞務雜物,幫忙大願學會的各種行政,這是無畏施。

該去做的我就去做。

我也是大願學會的功德主之一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