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因為身體不適,使得這篇文章寫了開頭,卻沒有內容。

停擺幾天,還是要完成。

今天是四月七日,大願學會兩歲了。

兩年前的今天下午一點到兩點之間,大願學會進行安坐開光儀式,並且在晚上七點半進行了第一次的同修,以及接著一週內開始嘗試開放營運。

一週後,也就是四月十四日,大願學會正式開始運作。也開始正式同修,至今沒有斷絕過,即使我在西城受訓,或者我開刀住院。

我記得四月七日那天,開光時,天空從無雲晴空,變成烏雲密佈,直到完成儀式後,下了一陣短暫的大雨,不到十五分鐘,又變成無雲晴空。

那是師尊在西城同步灑淨,十萬空行勇父、空行勇母帶著師尊的淨瓶水降臨,以及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降臨,才有這樣殊勝的瑞相。

那天,我有個學生在場,他也很意外這種情況,一年後,等他取得碩士學位,他就皈依師尊了。

沒在當下皈依,是因為我和他還有論文指導的關係,他不希望外人誤解我逼迫他,或者他為了學位才皈依。

王俊傑師兄,記得那天嗎?

好大的一場雨,還夾雜著雷聲。

我們那時已經在中華電信,申辦大願學會的電話門號。

等我們進去中華電信,天上才下大雨。

如果要說,正式的生日,應該是四月十四日,或者,得到宗委會承認為合格道場,是七月的事情了。

然而,在我心中,只有那麼一次,第一次同修,也就是二00九年四月七日。

在那之前,大願學會從來沒有同修。

在那天之後,大願學會一步步達成預定目標。

大願學會,生日快樂。

感激根本上師的加持與教導。

感激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的護持。

感激所有同門的關心與愛護。

感激三界六道所有眾生的善緣。

生日快樂!

小小的大願學會,終究會成為大願基金會,以及大願雷藏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