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原始的,累世修持大手印,而且,累世都是白教傳承,都已經親證本尊即我...

那不重要!

最重要的,因為對於自己根本上師的尊敬!毫無懷疑的尊敬,把自己徹底的淨化,自然可以從虛空中獲得根本上師的傳承加持。

為甚麼可以做到徹底的敬師?因為我真的去行動「找死」,沒有意念師父,他,也來救我了。所以,這個身體、命,在2007年5月22日以後都不是屬於自己的,父母生的那個我,早在2007年5月21日死亡了。

就是有這樣的覺悟,才能做到徹底的敬師吧!

只有徹底的敬師,才會百分百按照師尊的指示,包括書上的、開示,甚至虛空禪定中,百分之百的修行,沒有自己的意見,沒有猜疑。他要我怎麼做,我就怎麼做,他說要禪定,他說要內觀,他說要殺賊,他說要心內求法,從沒懷疑過,包括他說我是佛,是的,我是,本來無佛可成,是的,本來就沒有佛,何來成佛?

從沒懷疑過。

因為敬師,所以才會重視師父所傳的法,才會精進的實修!

師母問我,師父傳我甚麼?我說只有禪定,所有的法,都是禪定中修持,不斷的淨化,把心完全打開,看到自己,看到宇宙虛空的一切。這就是師父自己的修持方式,師母在師父身旁都清楚,沒甚麼和佛陀甚至累劫出世的佛菩薩不同,都是這一招而已。

因為敬師,所以把人生的順序反過來,別人是拿剩餘時間修行,我是拿剩餘時間賺錢養活自己,當然,當大學教授的薪水不錯,養活自己與媽媽有餘,我也不會像死前那樣,一直想辦法追名逐利,把所有資源(包括金錢、時間、精神、力氣等)都投注在修行上,尤其是禪定!

把一天裡面都是為夢幻泡影,所以時刻都可以禪定,因為時刻都禪定,所以一天份的修行就是24小時,別人一天只有一小時,我是24倍的速度,而且幾乎沒後退。換句話說,簡單換算一下,假設大家都沒退步,一個月三十天的修行是720小時,別人30小時,還是24倍,從被救回來到現在,沒辦法24時禪定都不算,2007年11月才能24時禪定,五個月過去,至少3600小時,還是24倍,可是別人要花幾年才有3600小時的成果?120個月,十年整!

十年,五個月就完成,算快嗎?因為全心全力都投入修行,別人還可能退步,我幾乎不會了。假如別人修3小時退步一半,我的五個月,別人要二十年才補得完。

曾經有同門說,師尊對我特別好。其實,他是平等的,我用全部的精神力氣去修行,不斷淨化自己,別人呢?用全部的精神在財色名食睡,不斷背負更多的煩惱無明習氣。不是師尊對我特別好,而是大家都沒準備好。

道理都知道,就是做不到!每個人都知道人生就是一場空忙,卻把空忙先忙,真正該面對的,都不願意,人生優先順序完全顛倒,這樣怎麼算是準備好?應該把修行放在第一位啊!

現在,我沒有人生優先順序了,因為只有一件事:修行。除此之外,沒有其他。所有世間法的都是修行,所有的時間都是修行,行住坐臥都是修行,工作睡覺都是修行。

當2008年1月上旬見到淨土現前,我知道,如同師父在「夢幻的隨想」序言寫的:

輪迴與涅槃同道。
出塵與入塵同道。
生與死同道。
得與失同道。
凡夫與聖人同道。

這就是一味啊!這就是平等啊!

很多同門往生後,被接引到淨土,其實,他們不認為那是淨土。三界唯心,我身處看似紅塵的淨土,他們身處看似淨土的紅塵。紅塵對我是淨土,淨土對他們是紅塵。

我知道,我看到了,好多好多都是如此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