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同修師尊提到我的事情,結束後,我打電話過去說我願意對全世界作證,我的命真的是他救回來。不是師尊接的電話,但是他在旁邊,而且,他開示的時候,我在台灣這邊,看著電腦轉播,已經嚎啕大哭了...

現在寫著,眼淚又掉下來...

剛才西城廖師兄說,師尊昨晚又說了,他知道我願意說出來,所以希望我在時輪金剛盾法會上說出這個故事作證。事實上,昨天不是師尊接到我的電話,不過在他開示時,我已經不斷跟師尊說,我願意對全世界說出這個故事!不計毀譽後果!

剛才廖師兄MSN說這件事,我才在房間裡見到師尊。他知道最近替代得身體不太好,身上背了一些自己化解不掉的,他在心輪的地方加持,剎那,一股暖流從心輪散開,那個化解不掉的,消失了、不見了...

真的,岡波巴祖師說得完全正確,光是意念自己的師父,都可以立刻開悟,因為我的心已經擦得很乾淨了。隨時都可以感受到他的慈愛與關心,雖然在人間,從來不會給我好臉色,總是很嚴肅,可是在虛空裡,他的關懷是很直接的...

我知道,在明年七月底合約期滿之前,一定要趕快修成,您特別來交代了...

只要心擦乾淨,打開,毫無保留的依止,就會看到師尊...

師尊,父親,如師如父的長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