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了針,果然比較舒服。

醫藥也是這個世間的共業所成,在西城受訓時,師尊總是再三告誡,同門問事時,發覺有病,一定要勸師兄姐去看醫生。

不能只靠修法,或者依賴靈符與加持,那樣不夠的。

因為醫院往往象徵業果的承受地。

所以,新流感流行前,我都跟大家說,要去打疫苗,感冒還是要看醫生。因為這是在西城時,師尊散步、飯桌上,總是這樣告訴我們「去打疫苗」。

有病,還是要看醫生。

昨天下午去找醫生朋友,他看我的徵狀,他說:「鄧老師,你最近很累。」有時候,他就是改不過來這個稱謂,不過也無所謂。

他想了一下,又說,昨天清明節,你們一定很累。

我笑說,從日本大地震開始,我就一直累到現在了。

他點頭同意,覺得怎麼這個工作這麼辛苦,三不五時,還要找醫生報到打針。

我解釋了一下,他居然聽得懂,替代、背負得太多太快,來不及化解,反應在色身上,就是這種類似一般感冒、或細菌感染的症狀。

這就是為甚麼彷彿四月初到現在,從網路上消失一樣。

休息。

這次還不甚嚴重,爆發之前,先採取醫學行動,讓替代反應的症狀,不會進入失控階段。

這樣也能多獲得一些身心愉快的修法機緣,否則,每次光是對治這些症狀,又得花費不少力氣。

這幾天好些同門師兄姐關心,怎麼都沒看到我出現,也沒寫新的文章,甚至有一篇只有標題,沒有內容,怎麼會這樣?

其實就是太累了。

背太多也太快,來不及去消化。

為了避免更大的麻煩,寧可先去找醫生打針治療。

還要用很多時間來練功修法。

所以沒有時間上網路寫文章與回信。

謝謝各位的問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