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先跟師尊再一次表示建立道場的想法,並且把心中的計畫都向師尊報告,包括建廟基金、佛學院基金、慈善基金會的基金等三大類,而且以解脫道為精進修持的目的,世間法不需多做,這樣更不能依賴功德主或供養,我跟師尊說,一定要有一筆錢來運作,才可以讓僧團專心修行解脫大道,讓這個道場培養很多的大成就者,然後繼續到世界各地弘法,就像公司經營權與所有權分開,這三筆基金也一樣。我跟他說,過去我是白教的喇嘛,我蓋過廟,白教的實修正是金剛乘有名的,白教也出了最多的成就者,這一生我還是如此的想法,我自己解脫有餘了,眾生怎麼辦?我身邊有很多有緣的人,這些都是可以即身成就的,我們真的需要這樣的道場。只有培養越多的成就者,世人才會明白,真佛密法的偉大。師尊傳下這麼了不起的解脫大道,不能就此沒了,道場建立後,師尊未來也可以在這裡閉關養老兼傳法,加速培養更多的大修行者。師尊同意,也願意加持這個道場的順利出現。這個請求,其實已經大概兩個星期,不斷報告請示,我知道驚動了十方三世諸佛菩薩,法界中已經充分討論過後,師尊才會答應,他笑我果然是念企業管理的人。

為了這個道場的誓願,我需要現出家相,畢竟在這個世間,居士不是甚麼很受信任的,僧人弘法時才能受到注目,而我的情況出家更具有說服力,更能攝召眾生親近佛法。不過,師尊說現在還不是出家的時候,因為現在修法還不能重新受身口之戒,而且要等到明年七月三十一日與學校的合約滿了,才算是紅塵的功德圓滿,那時候才能出家。我向師尊求金剛阿闍黎的不退轉灌頂,師尊同意,不過也要等到出家時,因為他定下的規矩就是如此。

還有,我請示師尊這次去西雅圖想求的法,師尊也同意了。

這次在法界中遇到師尊,我主要還是報告弘法與道場的構想,出家也講了一下,至於求法,倒真的只問了一個簡單的問題。其實,我想的還是道場的事,雖然師尊總是說因果自負,可是,他還是念念不忘眾生,時刻關心弟子們的解脫,打字到這,我還是感動的濕潤了眼眶。

我有這麼偉大的師父,不知道幾生幾世的福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