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(2015年)九月參加秋季大法會,回台前向師尊報告一些事情,其中包括我的健康。

十月,終於見到曙光。

在三根本的加持下,遇見有緣的醫生。

師尊回美國之後,我又幽居閉關,後來在嘉義台南交界的山上找到一個適合的地點,乾脆上山去住,專注在真佛密法的修持。

所以從西城回來,
繼續上山閉關了。

感謝師尊佛菩薩與護法的安排,遇見隱居的中醫師,六十多歲,竟然是密教弟子,幫我治療五年前胸口敗血症、蜂窩性組織炎的後遺症。

這次去西城大法會,當面向師尊報告,自己的健康沒以前好,師尊說當年的細菌還在身體內,不時擾亂一下。

結果,一個月後閉關中,竟然有緣,認識這位其他宗派傳承的中醫師來幫忙。

一字記之,「緣」!

每次治療,往往十餘支針,有時三十支以上,治療後都覺得非常疲倦。

治療當晚以及隔天,醫生鼓勵多睡,因為睡覺可以幫助恢復。

等到師尊回台灣,繼續每週六在台灣雷藏寺的法會,因為治療需要很多時間休息,出門比較晚,還有,傍晚法會結束就立刻回來台南,很多師兄姊在法會後想找我,現在都看不到。

大概只有法會前,才能在上師休息室見到我了。

醫生明白我不能請假,雖然他勸過,是不是可以向根本上師請假,我解釋他明白,只是,站在醫生的角度,他還是得勸。

有時,蓮質法師問我,這種疲倦感是正常嗎?

我內觀發現,是人體正常的休息與修復現象。

其實,很多人不知道,五年前開刀後,胸口挖掉一大塊肉,從那時候起,我只能以深度禪定來取代睡眠。

甚至,開刀當天麻醉退去,我就開始修氣。

那個運氣過程是非常疼痛的,可是,五年後接受中醫治療,連醫生都驚訝我的針灸反應比一般人快又強,按理,我應該是非常虛弱的,想不到,下針後得氣的反應,非常靈敏。

即使我的身體上有許多有形的傷,以及無形的業力,醫生能幫我治療有形的傷已經非常好了。

(他曾經試著要幫我解決無形了業力,兩次都立刻沖犯,其中一次還是火災的事)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