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妙音佛母離開的同時,獅面空行母出現了。

感謝這些佛母、空行母,如母親照顧蓮耶,持續不斷有如輪班一樣。


這幾天為了週四晚上獅面空行母護摩,持咒修法禪定時,觀察了幾位主祈師兄師姐的緣起,在護摩主尊的加持許可下,將為這幾位主祈師兄師姐修法回遮一切邪祟惡緣。

上次為師兄師姐修獅面空行母回遮,已經是2012年九月,剛搬到大願之家的時候,這麼多年一直有人希望再次修回遮,直到今天才因緣成熟。

修這個法的時候,即使是蓮質法師都不能在旁邊,因為沒有灌頂在旁是不如法的。因此,2012年那次我是一個人獨修,修完,把法桌收好,才可以讓別人進來。

(當年灌頂時,師尊強調過這一點)

這麼多年過去,一直機緣不成熟,不是我想不想的問題,而是需要這個法的主人同意。

(就像忿怒蓮師法,師尊傳法的時候,蓮師也在場,修這些忿怒法,是需要最廣大的慈悲,而且要法主人同意)

我在西雅圖受訓的時候獲得了人間灌頂,師尊很仔細的看了報告,也問了兩個問題,都是最最關鍵的點,也是他要我面見的時候,直接請示的問題,那時候才把最關鍵的部分講給我聽(因為問題是環環相扣的)。

同時,還講解了這個法的要點,特別是咒、迴遮術、法相,的確與本尊法不同。

這些不同點不多,但是,就是師尊與祖師們的慈悲,只有兩個人,面對面的傳授,才知道這些異同。密教就是這樣,不是什麼法本拿起來都可以修,不是什麼咒語寫出來都可以念,一切都要經過人間灌頂,以及口傳耳授的開示。

弟子領受灌頂與開示後,必須閉關苦修,高度精神統一長達一段時間,直到有了真實的瑞相出現,然後,向傳法的根本上師報告,得到印可才是真的相應。

(就像是師尊與龍欽巴祖師講解法界寶藏論,我親見了祖師並且獲得講解,去年九月到了西城,一樣寫報告向根本上師呈報,他一邊看一邊點頭,還問我祖師的一些事情。)


(這個論的灌頂也是西城受訓時候得到師尊親灌)

晚上我問李育倉師兄,主祈不多,十餘位而已,這樣的人數非常適合修持回遮法,謝謝師兄師姐的發心,幫助大願學會,我能夠回報的,也只有修法祈福,希望大家一切平安。

星期三、四這兩天,登記主祈的師兄師姐應該接到李師兄的電郵或電話,詢問想要迴遮的事情,包括厄運、官非、小人或惡咒降頭等。

如果您願意主動跟我們聯繫更好,請提供所欲迴遮的事情,當然,越是清楚,越是容易成功,雖然獅面空行母遍智無所不知,想請她幫忙的我們,將事情講清楚,也是一種禮貌...


相關護摩通告:http://blog.yam.com/silentkeeper/article/12452471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