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張唐卡是辦公室坐椅背後的)

前情提要:
http://blog.yam.com/silentkeeper/article/84961371

在上個星期他又提起自己十一點才修法,喜金剛講義的節目是早上十點半到十一點,前兩段落是師尊開示,我是第三段,五分鐘到七分鐘左右。他看完才修法,我則是看完才出門去台灣雷藏寺參加師尊法會。

突然發現,一定跟喜金剛有關。因為二月二十八日是喜金剛法會,按照規矩,喜金剛是師尊專屬,我們這些弟子上師不能做法會。

那麼,我就請喜金剛的佛母,無我母,下降來接受大願學會的供養吧!

我想,我請了喜金剛的佛母「無我母」吃飯,喜金剛應該也會歡喜才對。

師尊在台灣雷藏寺舉行過無我佛母的護摩法會,宗委會也公告了無我佛母的念誦法,那麼,這次除夕是國曆的二月十八日,很巧,二、十八,都跟真佛宗有關,十天後,二月二十八日師尊要舉行喜金剛的護摩法會,非常好的緣起,那麼,就這樣定案了。

上週六師尊法會後摩頂,我跟蓮衛上師說,除夕夜要燒無我佛母的專壇護摩,不是法會。她說,哇,好大的佛母!

是啊,我也占卜過,那一天請無我母下降是非常吉祥的。

那麼,就這樣說定了!

這是大願學會第一次迎請喜金剛的眷屬「無我佛母」下降。

專門請無我佛母,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,第一次去台北跟蓮悅上師在中觀堂開會,討論如何錄影「蓮生活佛講喜金剛講義」,當天晚上,我就在朋友那裡,見到了一尊無我佛母的佛像。

那是距離現在一年以前的事情了!

當天晚上,我就將無我佛母的金身請回大願學會。

現在這尊金身供奉在問事房的壇城上,來問事的許多師兄姐,都見過這尊無我佛母!

這個壇城的排列,從龍邊開始是喜金剛、忿怒蓮師總集、無我佛母。

時間也差不多了,這兩天整理準備好,就會開放各種報名與供品表格,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,在二月十八日除夕夜,以護摩火供的方式來供養無我佛母,圓滿十天後我們參加師尊喜金剛護摩法會的一切善緣。

那一天除了供養無我佛母,還會供養喜金剛以及八大明妃、八大尸陀林主、八大龍王等一切眷屬,同時送迎太歲,以及幫
2015年燃燈雜誌功德主祈福!

讓我們一起供養無我母,功德無量!

謝謝大家!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