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台灣雷藏寺法會前後,幾位師兄姐說,在臉書留言給你,怎麼都沒回呢?

因為,已經超過八天沒上臉書看看了。

除了之前的事情,還有,我也需要時間整理環境,剛好,上週二師兄姐捐贈大願的辦公椅故障,前天公司派人檢查,缺乏適當零件,必須再等兩天,星期二下午才能修理。

每天能上網的時間變得更少了!

多麼得來不易的閒暇啊!

就利用這些時間,採買一些東西,修飾大願的環境。

也利用這些時間,整理一下環境。

在有限的人手時間裡,只能每天慢慢整理。

瑣事還是很多...

很久沒有捐款了,更需要省着用。

每天的生活就是這樣,沒有必要,也不需要為自己做什麼。

說大願是我的家,也對。

說大願不是我的家,也對。

哪裡不是家?哪裡是家?

總有一天都會離開家的,也許生離,也許死別。

努力再多,都有放手的那一天。

我盡自己的力去去做,人看得懂,很好,人看不懂,也很好。

我只是為了大願而忙,為了與大願有緣的師兄姐而忙,就已經如此無暇了,何況是師尊師母,要為了全真佛宗而忙,要為了與真佛宗有緣的師兄姐而忙?

傍晚,我跟蓮質法師討論師尊回來大願之家開光安座的行程,我們都覺得盡量讓師尊少些負擔,可是,很多事情還是省不掉的...

看來,到達一個不可思議的高度後,還是要吃飯、過日子...

活在有的世界裡,只是不放心上而已...

不容易,不簡單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