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是問事房壇城上的無我佛母金身)

有人問我,今年除夕夜,有沒有舉行專壇護摩?

記得去年除夕夜,是迎請供養忿怒蓮師,護摩當時,我念了忿怒蓮師、普巴忿怒蓮師、忿怒蓮師金剛鎧甲三位的咒各一串珠。

當咒音念出口,我聽到轟然一聲,大願學會四周的街廓路燈,全部熄滅!

大願門口的路燈,在護摩後恢復明亮,但是,附近還是熄燈一星期。

畢竟是過年期間,政府沒有上班,報修也不會處理。

但是,轟然的那一瞬間,我明白了忿怒蓮師的一些秘密。

今年呢?要請哪位佛菩薩下降來應供呢?

記得在2014年11月27日當天,我去台北錄影中觀堂的「蓮生活佛講喜金剛講義」,晚上,我有感而發地跟蓮質法師說,師尊很久沒有舉行喜金剛的護摩法會了。

那段時間,我常跟她說,師尊很久沒做喜金剛的法會了。

過了一陣子,她告訴我,就在二月底的時候師尊要舉行喜金剛的護摩法會!

真妙!

但是,我還是不知道除夕夜要迎請哪位佛菩薩。

2015年一月初的時候,燃燈雜誌蓮衛上師請我幫忙迴向2015年燃燈雜誌功德主,還是沒有答案,我請她原諒,必須等答案出現。

一月十二日,我又去錄影中觀堂製播「蓮生活佛講喜金剛講義」,那週開始,師尊晚餐後摩頂,跟我說:「我有看你這個節目,你講得很好。」又補充說:「就是你跟佩君師姐一起主持的那個節目,喜金剛的,你講得很好。」

我跟師尊說,那也是弟子本份,您交代的,我就去做。盡力而已。

他一邊幫其他人摩頂,繼續說:「講得很好,看完我才修法,修法後才出門。」

就在那一刻,似乎抓到了什麼因緣的線索。

下集:http://blog.yam.com/silentkeeper/article/84961488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持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